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槟城小吃】De Bunny's 猪肉刈包 | Penang Night Market


在去年浏览向日葵的部落格时发现她推荐这外形讨喜而且她说得非常好吃的猪肉刈包
当时看了我一直都告诉小晶说我要去吃、我要去买、我要去拍然后Blog...
可是一直一波三折,当决定当晚要去了最后有事而不能去,要吃一个想要吃的还真不容易
一直到农历新年后的上个星期五晚,原本小晶心血来潮说要下厨的
可是我这个馋嘴的老公一直怂恿她不需要太劳累啦,难得星期五去觅美食啦,去夜市逛逛啦~
最终成功被我怂恿一起去已经有将近2年没去的Jalan Perak夜市(卿田夜市)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Jalan Perak卿田夜市
googlemaps   waze

当晚来卿田夜市最主要目的就是吃De Bunny's的猪肉刈包
他们的馒头都是纯手工制、酱料自家调配、汉堡肉自家制,很多都是亲力亲为自家制
向日葵的部落格了解到,De Bunny's业者出身于厨师之家
如果有投身于饮食业的朋友不难了解饮食业是一个相当辛苦的行业
很多人都以为投身饮食业只需要ABC那么简单,其实背后包山包海A到Z的工作不是每个人可以克服
不过他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去的精神,我不得不来捧场

来了一趟卿田夜市才发现多了很多很多的快餐车,这种经营模式流动性强而且成本也比较低
在国外二十几年前已经非常普遍,我国还真的是有点慢
而De Bunny's售卖的餐点其实很简单,只是猪肉刈包、薯条和炸鸡腿而已
不过胜在他们的刈包有创意而且味道和汉堡还是有点不一样
根据他们2月16日的Update,目前以下是他们最新出现的地点
✅ Monday: Macallum Street(五条路) | 5pm to 10pm 
✅ Tuesday:  Tanjung Bungah夜市 | 5pm to 10pm
✅ Wednesday:  Farlim 发林夜市 | 5pm to 10pm
✅ Thursday:  Paya terubong 垄尾夜市 | 5pm to 10pm
✅ Friday:  Perak Road 卿田夜市 | 5pm to 10pm
✅ Saturday:  Prangin Mall | 5pm to 10pm
✅Sunday Off

猪肉刈包 Piggy Bunny【RM3(单点)】
我猜Piggy是指猪肉汉堡而Bunny是指刈包吧,所以才称为Piggy Bunny
由于我们坐在快餐车旁的小桌子和小椅子吃,所以老板趁空档,问了我们味道如何
并告知他们猪肉刈包的由来,还说原本是打算做猪脚刈包的
不过炸猪脚弄得四处油腻腻的,炸猪脚本身也非常油腻所以最终才改成汉堡肉
无论是老板还是其员工(还是朋友家人!?)的态度都非常亲切和诚恳,吃了也加分~

Set Meal【RM7.50】
Set Meal的话有猪肉刈包、薯条和炸鸡腿,这么一份其实可以吃得很饱了
小晶在还未尝试过的新事物她一直都抱着非常怀疑的态度去评价
可是当她吃了一口之后,就一直猛称赞说好好吃,炸鸡腿也很好吃,搭配的特制美乃兹也很好吃
而且那个刈包其实相当松软而且有微微的香气,猪肉汉堡的酱汁有点甜甜不会太咸
整体搭配其实非常妙,我和小晶Share一个吃其实真的意犹未尽

Special Piggy Bunny【RM5】
我看准了小晶的意犹未尽,所以假假指着Menu自问Special Piggy Bunny是什么呢?
小晶就说Order看看囖,看有什么分别,我当然点头赞成
她就问问负责点单的女生,原来Special版本是有两块汉堡肉的,所以我们又点了一份试试看
发现Special Piggy Bunny犯规很多哦!!不但酱汁一直流不停,汉堡肉两块超奢侈和犯罪之外,还有...

怎么Order Piggy Bunny时没察觉里边有Cheese的呢?
反而Special Piggy Bunny两片汉堡肉之间有很多而且犯规的起司,让我拉了好长都没断
其实一份RM3的Piggy Bunny虽然在去年只是RM2.50,可是RM3依然是合理价格
而且在夜市中这个价钱不算贵,比起一些普通分量又少的经济米粉竟然要RM2!?
还有一小盒爱玉冰要RM4.50!!??我觉得不少档口是觉得夜市旺场所以卖贵也有人买
可是Piggy Bunny的分量和素质,RM3我觉得一点都不会贵

炭烧猪肉串【RM1/串】
来到夜市怎么可能只吃一种食物啊?我们看到猪肉串时眼睛发亮了
我和小晶各买一枝试试看,分量没有泰国的猪肉串大,味道也还好而且无端端放绿Sambal破坏了猪肉串味道

芝士马铃薯【RM7.50】
我们来了一份看起来很犯规很美味的芝士马铃薯,培根口味的是RM7.50
也有普通版、加火腿、加蘑菇、加香肠、加鸡蛋等,价钱好象是RM6至RM10之间
味道相当不错,而且芝士酱没有很重口味,吃起来不会腻
马铃薯球加了面包糠酥炸,再搭配芝士酱、菜花、玉蜀黍粒和培根

临走前虾酱鸡有吸引到我,而且那个味道不停飘香惹人犯罪
不过今天吃太多高卡路里的食物了,还是静静好,我说要吃肯定被小晶K一顿~

De Bunny出现地点:
✅ Monday: Macallum Street(五条路) | 5pm to 10pm 
✅ Tuesday:  Tanjung Bungah夜市 | 5pm to 10pm
✅ Wednesday:  Farlim 发林夜市 | 5pm to 10pm
✅ Thursday:  Paya terubong 垄尾夜市 | 5pm to 10pm
✅ Friday:  Perak Road 卿田夜市 | 5pm to 10pm
✅ Saturday:  Prangin Mall | 5pm to 10pm
✅ Sunday Off
De Bunny联络号码:016-668 1531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Jalan Perak卿田夜市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