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15

【槟城酒吧】Best Brew |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基本上我很少去酒吧喝酒的因为我不是喜欢喝酒的男生(绝世好男人吧?....XD)
之前因为需要下怡保一趟而错过了来Best Brew,但Enqvist后来和酒店方面Re-schedule
最终我们一行人来到Best Brew,这家Four Points by Sheraton附属的酒吧来度过悠闲的星期五晚
话说星期五,对于好像我们这类打工一族简直就是TGIF啦!!
来酒吧喝酒的话也会无意间喝多两杯,更加会聊个天南地北不知时日过
最赞的是,Best Brew只有在每逢星期五有特定促销和“特别的仪式”
《Mega Beer O'Clock啤酒无限喝 | RM75Nett | 6PM-9PM | Friday Only》
《Buy 2 Free 1 | 9PM-11PM | Friday Only》
《10% Off for Beer Bucket/Beer Tower | 11PM-1AM | Friday Only》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Four Points by Sheraton
googlemaps   waze



所谓特别仪式嘛,也就是只有星期五才可以做的动作~
Best Brew星期五晚有提供无限吃的花生,来到星期五晚上可以让你随便吃随便丢
随便乱丢地上服务生都不会怪罪你,可是就别特地丢服务生啦,人家工作很辛苦了,呵呵~
不过饭后来一杯啤酒再无限量吃花生其实还很爽的
当晚我吃了我平时吃一年分量的花生,结果啃花生啃到我牙肉都酸痛了
对了,1 Pint价钱为Tiger是RM29+、Heineken是RM34+、Guiness是RM35+
而且9PM-11PM有Buy 2 Free 1优惠哟~

Mojito【RM24】
我都说我是好男人了,我已经顶一个肚腩了,不想再顶一个啤酒肚
所以来一杯Mojito意思意思就好,毕竟Mojito也有加入烈酒成分嘛
Mojito加入酸酐之后,酒精味道不会那么重,喝了比较顺~

Tigers啤酒 & Toblerone【RM24】& Fresh Carrot Juice【RM17】
当晚我们之中有一个啤酒鬼,只要有得喝啤酒她就会失控了,结果这位外表斯文的小姐当晚喝了3 Pints啤酒
纵然她喜欢喝啤酒,可是她依然看似弱质芊芊的,真的让人看不过眼,哼哼!!
然后不怎么能喝酒的Enqvist点了Toblerone,我猜他以为是Toblerone巧克力吧?哈哈~
结果喝下去一杯不到,发现他的脸已经泛红了,还真不能喝酒...
Laygin这位新手妈妈,不能喝酒免得孩子会在腹中打醉拳所以来萝卜汁就好
但在酒吧可以的话还是避免点果汁、汽水吧,因为价格实在.....

错有错着,虽然我们错过了之前来Best Brew喝酒的机会
Re-Schedule之后因祸得福,当天是第一次推出Build Your Own Burger
顾名思义,Build Your Own Burger也就是只需付RM36Nett,即可获得一份自选口味汉堡和一杯无酒精饮料
如果想要把无酒精饮料升级成为啤酒的话,只需额外付RM12Nett即可
要吃Build Your Own Burger的汉堡的话,服务生会提供一份好像“问卷”的Menu
然后你可以选择想要的汉堡肉、汉堡面包、酱汁、Topping、起司、配料和饮料
汉堡肉有四种包括Ground Australian Grain-fed Beef、Ground Lamb & Rosemarry、Grilled Chicken Breast还有Grilled Portobello Mushroom

填好“问卷”之后,还需要写上自己的名字哟
除了让服务生可以认出那一份汉堡才是属于你的,也是为了让您的自选汉堡是完全属于你的搭配

每逢星期五晚的7PM~10PM还有四人乐队驻唱
所以一边喝酒、吃汉堡、啃花生再听歌聊天,星期五晚就是要这样子度过才爽嘛!!

我选择了Ground Australian Grain-fed Beef汉堡
个人觉得牛肉汉堡超诚意的因为非常厚片而且我还加入了培根、烤凤梨、Baby Spinach、太阳蛋、Emmental起司等
另外还加入了Red Pepper Aioli Suace,其实就像辣椒酱只是风味不同
面包则选了Brioche Bun,Brioche Bun是法国一种充满蛋香和黄油香味的松软圆面包
我个人觉得他们的汉堡超赞的,除了牛肉片很厚之外,吃下去肉汁饱满
由于我搭配了烤凤梨和Baby Spinach,所以吃完整颗都不觉得腻
汉堡还搭配了我要的配料也就是Wedges,每一片都是切厚片,吃了很大满足感

小晶点的Grilled Chicken Breast汉堡,搭配了Green Tea Bun,不过绿茶味道不明显
汉堡肉片有我非常喜欢的鸡胸肉,口感是很适合我
一向来吃得健康的小晶则选择了黄瓜、Avocado、洋葱等,另外再搭配一个Tomato沙拉

Laygin和HH则同样点了Grilled Portobello Mushroom汉堡
Laygin选择了黑噜噜的黑炭面包,而HH则选择Whole Wheat Bun
Portobello Mushroom汉堡其实就是加入两颗大大颗的蘑菇,就算素食者也可以吃汉堡

Enqvist依然那么喜欢吃羊肉所以点了Ground Lamb and Rosemary汉堡
其实羊肉汉堡的分量同样吓人,厚片不在话下,味道也相当令人满意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肉食的Enqvist竟然选择Tomato沙拉当配菜囖~
其实我和Enqvist这样大食怪的,一颗汉堡下肚基本上都已经很饱了

很多人一直都有一个错误观念,觉得酒店内喝酒的话一定会比一般的酒吧来得贵
但只要留意酒店的促销活动时间,其实酒店酒吧喝酒来得比一般酒吧还便宜
而且酒店酒吧提供的环境肯定来得比一般街边酒吧还要舒适
难得星期五,约朋友一起来Four Points by Sheraton的Best Brew痛饮一番吧~
不过记得哦,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地址:505, Jalan Tanjung Bungah,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联络号码:04-3718888
网址:https://www.fourpointspenang.co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FPSPenang/timeline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Four Points by Sheraton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