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槟城博物馆】Penang 3D Trick Art Museum | Lebuh Penang



随着一阵的咖啡风潮席卷还没结束,就轮到一阵博物馆风潮出现,而3D壁画博物馆是其中之一
无论是国内还是外国,3D壁画博物馆的风潮似乎还会盛行一段时日
早前和Enqvist各得到3张免费的入门票,我们一直约不到一个大家都OK的日子
结果一直拖拖拉拉之下,最终在入门票近截止日期的一个星期前才一起来玩玩~
我只能说各种古怪博物馆包括相机博物馆、鬼怪博物馆、颠覆博物馆,一次过涌现在槟岛内
突然槟城多了好多博物馆,这也间接带旺槟城和让游客更多地方溜达、拍照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Trick Art Museum
googlemaps   waze


我们选择了其中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拜访 3D Trick Art Museum
因为我们相信下午会更多人,拍照起来可能有些不方便的
不过这里无论是Weekday还是Weekend,Parking都相当limited所以要有心理准备把车子停在比较远的地方
票价方面是RM15(成人);RM10(4-12岁的孩童/60岁以上的年长者)
当然,如果外籍游客的话票价则是RM25(成人)和RM15(4-12岁的孩童
其实为何在马来西亚旅游,外籍游客都会比较贵的呢?
去韩国时,反而很多景点和乐园,外国人都有优惠的咧,这点百思不得其解

那天我在Edit图片时,老妈和老豆刚巧来我家,看到这些照片时他们似乎相当有兴趣耶
结果就在两天后,老妈咨询我怎么去,还要输入Waze给她,他们还真的去了
他们两老进到博物馆玩得不亦乐乎,最后还天天上传不同的搞怪照片获得不少Like和Comment
看来我老豆似乎比我还有人气咧,哈哈~

博物馆内的壁画都是本由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家手绘画的,另外各种雕塑也是雕刻家们的杰作
博物馆前后花了大约半年时间筹备、作画,一楼的壁画多数以马来西亚风格壁画呈现

博物馆内有工作人员代拍,而且还会引导我们摆各种pose所以不必担心没办法合照

除了3D壁画,还有这种Illusion的空间,拍照起来呈现一种很搞笑的效果

和3D壁画比较起来,我更喜欢这种Illusion空间,我们可以玩得更不亦乐乎
其实建议一大班朋友一起来玩,我想那个场面可以更搞笑的

在博物馆内还有服务员用他们相机代拍然后可以打印出来并以相框一起出售
当然这项服务是没强制性的,看了喜欢就买,不喜欢就免了囖~
接下来就看图说话吧~

其实3D壁画也需要靠自身的创意,这样可以拍出更多搞笑的照片
博物馆内的壁画少说有50幅以上吧?
只是因为很多壁画都聚集在一起,所以如果遇上人潮汹涌时,可能没办法玩得那么尽兴囖~
个人建议一大早就过来毕竟博物馆早上9点就营业了,周末下午可是高峰时段,肯定很多人哟~

逛完整个3D博物馆,来到尾段当然就是售卖周边商品的地方囖~
如果是外籍或者外地游客应该会相当有兴趣的~
优惠:只要在 Tour Directions注册成为会员,即可获得20%折扣哟!! (优惠直到 31/1/2016 为止

地址:10, Lebuh Penang,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9am until 6pm(星期一至五);9am unil 8pm(星期六和日)
联络电话:04-2631628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penangtrickart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Trick Art Museum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